今年一月去台北玩了兩週,見了一些朋友

 

IMAG1303.jpg IMAG1310.jpg  

 

左荳荳右miluku

我個人超喜歡荳荳的啊!(手比愛心)

因為她非常的親人撒嬌,欺負弟弟的狠勁跟dora很像XD

超級喜歡她搖尾巴時胸前也會輕輕晃的模樣,實在太可愛了(暈)

miluku的天然呆也很搞笑,雖然kuku因為肉體年輕外型比姐姐可愛很多

但是你姐以氣勢取勝啊啊

 

IMAG1340.jpg  

 

來了台北當然一定要來填堡啊啊啊啊

 

IMAG1343.jpg  

 

眼睛啵大的店長媽寶寶♥

店長的媽是個很奇怪的老板,會阻止客人點太多喔

是很怕材料被吃完嗎???(笑)

 

IMAG1354.jpg  

 

來填堡的目的就是為了和貝貝見面

當初中途貝貝的時候,很驚訝他的學習力是個相當好教的小狗阿

牽著貝貝的是貝貝的小主人

 

IMAG1427.jpg  

 

登豋!小委屈乖乖

這也是讓我相當掛心的小狗

看到他現在健康的長大了,真的很欣慰

以後有機會去台北一定會再去看看小委屈

 

IMAG1391.jpg  

 

這是小委屈的哥哥阿麥,是個非常受寵的小狗啊

 

IMAG1932.jpg  

 

燈燈!敲口愛的Q噗!

噗噗超熱情的,一見面我就被她撲倒惹(羞)

 

IMAG1716.jpg  

 

右邊是爸妮啊的室友卡樂,是個愛媽媽的黏人精

因為敦厚的個性整個被爸妮啊吃死死

是個好脾氣的好蛤子

 

來台北除了和狗友見面,探望送養的小狗

還有

 

VIDEO0032_0000028302.jpg  

 

帶爸妮啊去艾爾瑪看復健

去艾爾瑪之前有先到長青照X光

讓我很驚訝的是,台北醫生問診都相當仔細

可惜我這主人很兩光,都亂回答醫生XD

雖然爸妮啊是奧咖,不過兩位醫生都說目前保持得還不錯(開心)

 

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在艾爾瑪了

林醫師又正又細心又溫柔

林醫師知道我們是高雄來的路程遙遠

一次教了一堆復健的動作讓我有賺到了的感覺XD

不過醫院的文章我可能就不打了

我條理很差怕打錯有誤導的問題

對復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搜尋3P麻的文章看吧

 

IMAG1474.jpg  

 

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這個

很有趣的經歷

爸妮啊表現90分,她老木大概只有20分

 

IMAG1764.jpg IMAG1771.jpg  

 

爸妮啊這孩子真的讓我又愛又恨

愛她的個性穩定恨她機婆愛管事又會呷賽

面對一大群小孩能臨危不亂總之比她媽強100倍啊...

 

IMAG1854_1.jpg  

 

台北行最後兩天的行程就是這個

第一天坐我隔壁的杜先生因為睡眠不足

一邊上課一邊打瞌睡不斷得掉筆實在有夠搞笑

第二天坐我隔壁的饅頭麻也是個搞笑咖,害我上課一直分神XD

講座的心得文我一樣不會打,網路上已經有夠多的文章了,請自行搜尋喔

 

 

每次來台北都很忙沒空見更多的狗友好可惜
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更多地方走跳啊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