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狗將近3年了

接連養了3隻小狗

也發現每隻小狗的個性都不相同

傻的像大砲,精的像肥朵,沒神經的像小葵

 

 

【林大砲】

IMG_0495.jpg   

大砲很可憐,作為我們的第一個寶貝

什麼都不懂得我們,大砲和我們處的很辛苦

不懂得怎麼教導他而讓他吃了最多的苦頭

(大砲對不起)

可是卻完全不影響他親人的個性,每次外出最愛找人湊熱鬧

處女座的他很愛乾淨,又固執

不懂得拿捏撒嬌的技巧,真是有夠傻

 

 

【吳肥朵】

IMG_0565.jpg 

能養到肥朵真是上帝給我的禮物

因為他實在太太太可愛貼心了♥!(是!我是偏心!他是我的心頭肉!!)

雖然dora很奸詐會挖垃圾,小時後還會吃大便,以前總是亂尿尿,是個超級不愛乾淨的垃圾女

但是,他真的好聰明好可愛♥

每天他會用淚汪汪的眼睛訴說他對我的愛,每天會翻肚子要討抓抓,抓到high時眼神會呈現迷濛狀

懂最多指令的也是他,會要求我們的也是他,和我們互動最多的也是他

他永遠我家最得寵的女孩兒呀

 

 

 

【吳小葵】

未命名 - 2.jpg 

哈哈哈,白木葵現在個性還在摸索

不過感覺神經很大條

睡著之後旁邊怎麼吵,大小姐還是照睡他的,睡覺姿勢更是奇怪

前面有任何障礙物一律撞開

天不怕地不怕每天都在挑戰dora的地位,每回都被KO

大砲更不說,小葵更完全沒把他放在眼裡,每天把大砲當作牛在趕(咬)

不過,小葵很幸運成為我們的第3隻狗,他不曾因為亂尿尿的問題被我們打過

都第三隻了,我跟砲拔擦尿算是擦的很有心得了...

對小葵比當初對砲朵多太多的耐心

我們也不想再造就另一隻沒有自信心的大砲

而且在怎麼難教導的小狗,我想經過DORA之後,我們都能克服

 

 

 

在此呼籲狗拔麻別因為小狗沒有定點尿尿或是亂咬東西而去揍他

老實說這一點用處也沒有,你們只是把擦尿的怨氣發在小狗身上,下一次小狗依然還是照樣作亂作怪

網路這麼多狗知識,書局有很多教養書拜託你們去買書回來看,動動手指查一下如何正確的教導幼犬定點尿尿

別再倡導抓到現行犯然後立即痛扁狗狗!

別再抓著幼犬的頭去聞尿(屎)然後告訴他不可以,幼犬真的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阿!!

知道嗎?笨的是你而不是狗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